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作者:

4月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邦俊首先传达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等精神。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立足当下,不忘初心,强内涵,提质量,塑形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奉献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发展上水平、上台阶做好后勤保障。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党委保卫部部长杨立江、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刘一分别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安徽省教育大会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