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 2019-05-06   作者:

5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选举大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何霞主持。会上,何霞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实施固本强基,创建标准化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中共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按照后勤党总支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撤销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原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委员会,王诗根、胥艳鹏、袁以铎当选为党支部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王诗根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胥艳鹏同志为组织纪检委员,袁以铎同志宣传统战委员。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