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党员学习典型, 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会峰湖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支部全体党员、万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支部班子认真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完善活动细节。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诗根做了动员,重点讲解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展现文明校园形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会峰湖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与开展“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切实改进作风,强化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上水平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