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3   作者:

5月3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滁州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支部建设年”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

王邦俊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把握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