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浓情端午,暖心后勤!
发布时间: 2019-06-05   作者:

情感是抽象的,美食却具体可见。于是,我们习惯以节日传递内敛的情意。剥开一颗香粽,味蕾牵动的是微妙的情怀。一片碧绿,一缕清香,一根草绳,包裹了传承千年的味道。

  

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校后勤处结合“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浓情端午,暖心后勤”包粽子、送粽子系列活动。

  

活动之一65日下午2:30,琅琊校区阡陌物业公司在食堂门前现场包粽子,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粽子包好后食堂现场蒸煮,供师生免费品尝 。

活动之二66日下午2:30,会峰校区万顺物业公司组织学生在2A号学生公寓门前现场包粽子,然后蒸煮供师生免费品尝。

  

【活动之三】67日端午节当天早餐供应时段,琅琊校区大佳一餐厅、会峰校区李府传香客餐厅、天鲜配餐厅为师生准备了免费粽子和咸鸭蛋分别各1000份、2500份和10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欢迎师生前往品尝。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