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新一批“面向采购”蔬菜送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6-12   作者:

611定远县义和村2000余斤新鲜蔬菜送到学校,供全校师生享用


时下正值农户种植的豇豆茄子、瓠子、南瓜等蔬菜丰收成熟季节,为缓解我校帮扶村地区农产品成熟期销售难的问题,根据省扶贫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农校对接”等方式,让农产品直接从“从源头到餐桌”,减少很多中间环节,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最终目的是让利农民,让农民得到实惠,也有效地降低学校食堂采购成本,有效地保证产品质量。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要求,各餐饮企业要将这些新鲜蔬菜通过精心加工,尽快上餐桌,重点放在食堂基本大伙低价菜窗口出售,供全校师生享用。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