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作者:

6月12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多学习、多记录、多思考,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后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后勤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优,用暖心服务赢得师生,用品质服务打造品牌,为学校发展上水平、事业上台阶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上,还就学校开展的“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做了部署。与会党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民主推荐。

(通讯员: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