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8   作者:

6月17日中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屠磊带领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及伙食保障工作。

屠磊一行实地查看了蔚然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台账索票索证、原材料采购加工、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晨检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各餐厅基本大伙低价菜窗口和免费汤发放处等重点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保障供应情况。

屠磊要求饮食管理科及餐饮企业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学校新出台的监管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加强日常监管和学习,抓好食品安全和伙食保障工作。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各企业立即整改和完善,不断提高我校餐饮管理、服务水平。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