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04   作者:

73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诗根以“传承革命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诗根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从红船启航到井冈山星火,从延安精神到两个务必,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历史的召唤是对未来的启迪,新时代下传递着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激励着中国共产党沿着一个又一个时间节点奋发前行、永不懈怠、勇往直前,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


王诗根阐明了做一个好的党员基本条件的历史由来。刘少奇同志在撰写的《做一个好的党员 建设一个好的党》文章指出,建设一个好的党,需要大家争做一个好的党员,即要做到三条:第一,要尽心负责地为党工作,爱护党的每一个事物,如自己的事物一样;第二,为党的与劳苦大众的公共事业而牺牲,是最值得的;第三,要做一个终身的好党员。这三条标准,是革命战争年代对好党员的基本要求。

王诗根希望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使命担当,能够铸就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心系师生的为民情怀;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培育清正廉洁的道德修养。

会上,王诗根还就暑期后勤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