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在皖北片高校学生公寓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11   作者:

7月9日,第七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北片复赛在宿州学院落下帷幕。来自皖北片10多所高校近40名从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后勤职工梁发松《营造和谐公寓 共创美丽蔚园》马亮《让青春在最好的年华里绽放》双双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我校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争做最美公寓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三服务、三育人”的使命,畅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感想,紧扣基层服务工作中平凡的人与事,突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特点,与大家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学生公寓人健康向上的风范。真情融入,声色并茂,感人的事例触动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弦,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获奖充分反映我校近年来深化后勤综合改革,积极倡导服务育人、爱岗敬业的服务理念,切实把后勤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优,用暖心服务赢得师生,用品质服务打造品牌,积极探寻学生公寓思想教育工作的新途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基地作用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