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加强校园物业、绿化服务质量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7-15   作者:

7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对合肥阡陌物业公司、滁州万顺物业公司、滁州天宇花木公司三家校园物业服务单位进行月度考评。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物业管理科科长聂学富主持。

三家校园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对6月份校园物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完善。学生代表结合汇报内容及各企业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与物业管理科及三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各企业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会上,聂学富对物业管理科暑期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对标合同约定,做好常态性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增强使命,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三是通力协作配合,做好项目类施工配合工作四是安全为本,牢牢守住安全关。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