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积极推进暑期后勤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7-25   作者:

7月25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推进会。后勤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刘一、何霞、屠磊、卢福林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后勤职工参加会议。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代表处领导班子向坚持高温酷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就做好暑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特殊性,增强做好暑期后勤工作的自觉性。暑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正常期、基建维修工作的黄金期,同时也是后勤队伍的休整期,希望大家发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推进暑期各项工作特别是基建维修工作顺利开展。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大家适当轮休,调整好状态。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做好今年暑期后勤工作的紧迫感。今年暑期时间很短,后勤工作任务很重、压力很大,大家一刻不能停歇、丝毫不能懈怠,只争朝夕做好工作。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暑期后勤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暑期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平安。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要制订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期,确保在9月份新学期开学前按时完成,投入使用。后勤人员要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邦俊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刘一、何霞、屠磊就暑期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