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8-13   作者:

为推进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度,7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等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检查施工进度。

吴开华一行先后深入会峰校区教室、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10余个维修改造现场,与工程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施工进度和技术、质量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暑期“余额不足”,后勤处和各施工单位密切沟通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做好做实做细。他要求,施工单位注意安全生产、人员安全,避开高温时段,抢抓有利天气,减少施工噪声对师生的影响,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维修改造工程进度,确保9月份新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

后勤处副处长刘一、屠磊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讯员: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