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作者:

3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和考察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滁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19年会“两委”工作报告、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方案和党建“双创”工作计划。

王邦俊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