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02   作者:

5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4次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以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邦俊指出,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全面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通过警示教育,正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