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6   作者:

526日上午,滁州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科赵亚一行,深入我校会峰校区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屠磊陪同检查。


赵亚一行深入食堂加工、操作、储存、留样、清洗消毒等场所,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落实、清洗消毒、原材料加工制作及储存、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特别对食品留样、清洗消毒、废弃物的处置和“五病”管理重点检查。

检查人员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狠抓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表示满意,对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