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10   作者:

69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后勤党总支委员、党总支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典型反腐案例。

王邦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学、系统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戒骄戒躁;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筑牢敢抓敢管的底气和硬气,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同志聚焦“四联四增” “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积极发言交流。会议还就党总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