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安排布置2020年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3   作者:

713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推进会。后勤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卢福林、刘一、何霞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后勤职工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邦俊主持会议。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就2020年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暑期工作要始终围绕“一个中心”:以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保障“两项任务”: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建校70周年校庆。认清“三大形势”: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强化“四个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安全意识。

王诗根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暑期后勤工作的特殊性,暑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正常期、基建维修工作的黄金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推进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必须增强紧迫感,要一刻不能停歇、丝毫不能懈怠,只争朝夕做好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暑期后勤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