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深基坑支护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8-11   作者:

810日,我校召开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深基坑支护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魏义军、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陈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工程师朱永祥、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唐献文、安徽中滁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夏义银出席会议。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何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计划控制科科长谢超介绍了该项目的项目概况、基地环境、主楼设计以及后续工作等方面情况。设计单位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汇报了设计方案。

在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审阅文本、开展评议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总体可行,安全等级确定合理,原则同意该方案。同时对方案中永久支护部分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省市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设计单位的前期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设计单位从安全、可靠、经济、美观等方面对方案进行完善优化,完成深基坑支护专项设计工作。我校将严格按照滁州市现行关于深基坑工程管理规定的文件要求,做好该深基坑工程的原主体结构设计单位的审核确认、图纸审查、报建、施工发包,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监督。

(通讯员:胥艳鹏,终稿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