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项目通过工程竣工初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4-23   作者:

4月21日下午,我校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项目进行工程竣工初验收,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共同参加本次竣工初验收工作。

通过对现场实体进行检查,验收人员一致同意竣工初验收合格。要求施工单位抓紧完成工程零星工作收尾,针对工程初验指出的问题,罗列问题清单,实行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同时,做好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做好工程竣工验收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2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163人住宿,极大地改善了琅琊校区学生住宿条件。(通讯员:方佳伟,初审:何霞)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