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清明假期后勤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8   作者:

4月4日,副校长王春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清明假期后勤服务及基建工作。后勤处处长赵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会峰校区产教融合中心、学生公寓15、16号楼等在建项目工地,王春详细听取了参建单位有关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的汇报。王春指出,后勤部门要推进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合同约定,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

在会峰校区李府餐厅、千喜鹤餐厅,王春对原材料进货、餐品价格和就餐环境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把食堂原材料进货“入口关”,确保食材新鲜安全,严格执行“索票索证”制度。餐品价格要严格执行成本核算后的价格,高中低档菜品要合理搭配,要保证低价菜足量供应。优雅舒适的环境可以提高师生的用餐体验,要将食堂打造成学生就餐、学习、活动的温馨场所。他希望食堂要保供稳价,不断优化服务,着力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春还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伙食的价格和质量,听取他们对食堂伙食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春强调,要把握重点,统筹做好清明假期在建工程、食品安全、物业服务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保障清明假期校园平安有序。(通讯员:胥艳鹏;初审:屠磊)

终审人: 赵来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