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阅读:

5月25日上午,滁州学院后勤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处、科级人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干部监督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和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高校反腐案例;观看了反腐专题片《一位高校后勤管理者为何走上腐败之路》。

与会同志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积极发言交流,畅谈学习心得,检视自身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对党忠诚是“生命线”,敢于担当是基本素质,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管理服务与基本建设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学校后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让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地见效。强化学习,在增强自觉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标对表、认清差距,强化自觉、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重点,在抓住关键上下功夫。强化科学决策,健全民主管理;持续推进整改,抓细落实见效;紧盯重点工作,全力加以推进;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优化生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党内监督落得更细,把正风反腐抓得更严,形成尊廉崇廉、知廉敬廉的良好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今年后勤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研判,分解了任务,压实了责任,努力实现“政治站位提升高度、队伍建设涵养深度、基建工作彰显力度、后勤管理体现精度、后勤服务传递温度、校园环境增强靓度、廉洁自律把握尺度”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胥艳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