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部门概况  支部建设

中共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3人。

2023年12月1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按姓氏笔画为序)方佳伟、宗恒、赵来三位同志当选为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1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赵来同志当选为书记,方佳伟为宣传统战委员,宗恒为组织纪检委员。


                                                    (通讯员:胥艳鹏;初审:何霞)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