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战“疫”】后勤党总支:捐款献爱心,战“疫”显初心
发布时间: 2020-03-09   作者:

近日,后勤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仅仅两天时间,后勤党总支3个党支部组织捐款,覆盖率100%,党员和群众均积极主动捐款,其中党员41人捐款8022元,群众16人捐款1250元,累计捐款9272元。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助力战“疫”的初心。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更是体现了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

新冠疫情,牵动着后勤党总支每一位党员的心,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坚守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高高飘扬。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邦俊)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