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0   作者:

318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卢福林、刘一、屠磊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处正处级组织员卢福林主持。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邦俊向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图片展,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之害》。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贴近实际,形式新颖,感染力、震慑力非常强。必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防腐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与每一位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对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说,后勤处具有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的特点,廉政风险点较多,是师生关注的焦点,也是审计巡视关注的重点,需要特别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后勤处支部将新年第一次党日活动确定为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触及灵魂,达到了受教育、受洗礼的目的。

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王诗根对后勤处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绷紧纪律弦,把党规党纪、法规法纪挺在前面,落实落细立德树人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根本任务;要筑牢防火墙,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要落实责任制,严格把关、及早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落细廉政责任;要站好先锋岗,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示范好,处科级领导人员更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带领党员和职工协力奋进,把政治站位抬起来,把廉洁关口把控严,把工作范围营造好,把工作举措落下去,把工作成效现出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校70周年献礼。

(通讯员:方佳伟,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