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规划修编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5-12   作者:

5月9日,我校召开校园规划修编专家论证会。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张秋田,滁州市琅管委副主任李斌、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张培、琅琊山国土规划中心主任肖明,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及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本次校园规划修编的背景及进展。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汇报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情况。

以安徽建筑大学蔚芝炳教授为组长,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正高工毕启东、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正高工侯佳、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丁炜、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高工丁文军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审阅文本、开展质询、认真评议,对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进行了论证。

专家组认为,我校这次修编的校园规划方案总体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空间布局合理,内容完整丰富,原则同意该方案。同时专家组也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秋田代表省教育厅发规处对我校校园规划修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正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时,对校园规划修编调整,有利于“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的编制。他说,这次校园规划修编方案起点高、定位准、理念新,比较契合学校发展愿景。要进一步将校园建筑的功能性、美观性、融合性、安全性、可行性统筹考虑,超前谋划、精准测算,着力构建“以人为本”的现代化校园设施与环境,打造新时期人文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

校党委书记陈润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设计单位的前期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后勤部门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会同设计单位认真吸收,对方案进行完善优化,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解决好功能定位、布局优化、协同创新的问题,聚力打造出适合学校特色发展的高水平高质量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

(通讯员: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