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规划修编修改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8   作者:

1月17日,我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修改方案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园规划修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开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主持。

会上,承担校园规划修编设计任务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校园规划修编最新修改方案。在2019年11月27日召开的校园规划修编初步方案沟通会上,校领导及与会同志对初步方案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修订完善提出了要求。此次最新修改方案,就是汲取了大家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实际进行了优化调整。

吴开华对校园规划修编最新修改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对设计师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园规划修编最新修改方案吸收了学校意见,较好地把握了当前与长远、原有建筑与新征地规划的关系,能够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他要求后勤处与设计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细节的完善与方案的优化,争取在年后的专家论证会上呈现最佳成果方案。

(责任编辑: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