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7-03   作者:

近日,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与校内其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现有党员26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与广大后勤职工一起,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承担着环境消杀、卫生保洁、防控物资采购与发放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餐饮服务、校内住户网格化包保、师生卫生保健与校内临时隔离观察点医疗救治、返校学生晨午晚检、校内教职工住户和后勤托管企业职工健康日报等大量庞杂而又细致的工作。制定了十个专项工作方案或管理制度,依规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持校园疫情“零状态”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推进校园规划修编、实训1号楼建设等工作,成功申请地方非标债2.8亿元,有效解决了学校基建资金不足的问题,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


后勤处党支部党员方佳伟、刘邦、吴琼等3名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通讯员:袁以铎,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