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规划修编及基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作者:

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基建(维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朝贵主持召开会议,专题推进校园规划修编及基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陈桂林出席会议,审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校园规划修编、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正大地块征迁、景观道土地置换、地方非标债项目实施、会峰校区田径实训场改造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暑期修缮工作的计划安排。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就校园规划修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朝贵在会上讲话。他说,后勤工作特别是基建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特别重要,因为它是一项基础性、承载性工作。“十三五”以来,后勤基建部门同志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设了一批楼宇,建立了一套制度,铸造了一支队伍,形成了一套做法,积累了一些经验,为学校事业上水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推进校园规划修编及基建工作,郑朝贵强调,要做到“四抓一确保”,即抓重点、抓统筹、抓进展、抓改革、确保安全。他希望后勤基建部门解放思想、超常发力,协调各方力量,紧扣重点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在做好常态化防疫、保证生产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以优异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

吴开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后勤基建工作的深情。他说,当前基建工作的任务很重、压力很大,但又面临着时间很紧、人手很少等实际困难,希望后勤基建部门同志要善于思考、破解难题,善于工作、强化规范,善于统筹、协力并进,切实做好基建工作,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陈桂林表示,根据学校领导分工调整安排,自己将加强学习,与后勤基建部门同志一起,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锐意进取的使命感,共同克服困难、抓好统筹、突出重点、推进工作、促进发展。

(通讯员:胥艳鹏,终审人: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