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维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作者: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维修工作,增强维修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现就做好2021年维修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维修项目范围

1.学校的公共房屋设施(屋面防水、墙面粉刷等)、道路、水、电路及供热、燃气管道等维修、改造、扩建和装饰工程等。 

2.公共设施、水、电路及供热、燃气、供水、供电管道、排水、排污设施、构筑物、园林、广场设施和其它设施。 

二、申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应根据工作需要和日常使用情况、可能增减的变化因素,本着实事求是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安排专人勘查现场后,认真测算,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做到不遗不漏,科学填报,组织做好维修申报工作。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对本单位的教学、科研、实验、行政办公用房确需维修的项目进行申报。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对全校公共场所、广场、道路、围墙、给排水、配电设施、学生生活设施、教工生活区公共部分等确需维修的项目进行申报。 

2.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安排专人填写《滁州学院2021年维修项目申报表》,纸质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10月10日前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8#楼底层1817室),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邮箱(hqglc@chzu.edu.cn),或将纸质表格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和电子表格发送至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邮箱,联系电话:3510698。 

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论证和调研,并报学校研究后,统一纳入年度维修计划。 

4.凡未列入年度维修计划的项目,原则上不予安排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2021年维修项目申报表.doc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20929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