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倾听学生对服务保障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

为切实转变后勤工作作风,及时了解学生迫切诉求,维护学生利益,10月22日、27日,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刘一、屠磊,物业管理科、饮食管理科及在校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自全校13个二级学院40余名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后勤处重视学生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就水电维修与保障、食品卫生与伙食质量,洗浴、开水供应等涉及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

王诗根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和困惑表示歉意,后勤处将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立即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后勤各部门、在校企业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要深入的师生学习、生活一线,用心用情服务,营造温馨、暖心的学习环境,让大家安心、舒心度过大学时光。(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