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1-06   作者:

近日,蔚然食堂李府传香客餐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主题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光盘有奖活动正在有序开展。2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反对浪费,例行节省,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功能。

据悉,后勤处积极行动,联合在校餐饮企业通过微信群、QQ群、校园网、张贴广告标识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餐饮公司还根据学校男女生和不同人群实行“半份菜 半价菜”、“称量自选”等方式,方便师生按需购餐,吃多少、点多少,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当“光盘一族”。(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