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爱心萝卜”运抵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1-09   作者:

116日晚,来自明光市“爱心助农”蔬菜运输车辆缓缓驶入校园。此次“面向采购”的是当地农户自家种植的5000多斤萝卜,经学生食堂加工、烹饪,将在低(特)价菜、免费汤、免费小菜专供窗口供应,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品尝、享用。

据了解,由于今年夏季洪灾影响,导致当地一些地区的大豆、水稻、玉米等秋粮几乎绝收。当地农户在政府组织安排下,抢种补种了大量的萝卜,减少农户损失。眼下正是萝卜成熟、采摘季节,由于销售渠道有限出现滞销情况,校、处两级领导积极对接、帮忙协调,短短两天时间第一批萝卜即运抵学校并及时结清货款,帮助当地农户解决燃眉之急。本次采购是我校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和不断拓宽“面向采购”对接渠道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