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0   作者:

119日,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1个远景目标,6个主要目标、1个核心地位和11个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二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要把加强改进作风建设与巡视整改、理论武装、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伙食保障、廉洁自律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调发展。三要同心聚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后勤的温度、温情、温暖。(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