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6   作者:

11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刘一、屠磊,各科室及在校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诗根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安排,针对阜阳市颍上县确诊病例事件强调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风险尚未消除、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尤其是学校后勤系统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行动上要落实落细,各部门、各环节要抓好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集中力量、合理安排,务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全校环境卫生整治、企业工作人员晨午晚检制度、校医院秋季传染病防控及各具体环节任务责任落实进行了详细、周密部署。(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