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作者:

1116日,后勤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推进会暨支委(扩大)会议。处领导、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王邦俊做了题为《新时代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微党课。他从“什么是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章立制,是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保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严管厚爱、约束激励结合起来,激发人才优势,做到人尽其才;要加强监督机制,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成效,强化党内监督的使命担当。

处长王诗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立足“当下改”,着眼“长久立”。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对于后勤工作的重要性;措施再跟进,要把当前工作与巡视整改、审计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制度再完善,要通过建章立制,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教育再加强,通过培训学习,强根固本,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效果再显现,坚持立德树人,完成三全育人使命。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目前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

据悉,后勤处先后于1019日、1021日召开了全处职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科级以上人员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旨在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让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强!(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zwc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