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5   作者:

1124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屠磊带领饮食科负责人、食品卫生专职管理员,深入学生食堂检查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各餐厅饭菜搭配、售卖价格、分量公示、宣传标识张贴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政策执行、宣传教育、服务引导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好“杜绝浪费、厉行节约”主战场和桥头堡的作用。

据了解,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文明就餐,理性消费的宣传力度,践行 “光盘行动”,避免“舌尖上的浪费”。(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