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作者:

    11月28日,后勤党总支组织所属后勤处党支部、安保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党员、职工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务实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在青松翠柏之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大家肃立默哀,深深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递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心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务实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党、为人民服务。

    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拂晓乡高塘社区特色种养业扶贫基地,感受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果。

    王邦俊在活动结束后指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受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锤炼。参观扶贫基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将消费扶贫工作推深推实,助力脱贫攻坚。(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