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2-10   作者:

1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第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的中央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具有历史性、深远性影响。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诠释了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系统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庄严宣示了中国之志的宏伟蓝图,生动展示了中国之智的博大精髓,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与历史担当。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上,全体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完善社会治理制度,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高校后勤治理能力”、“从疫情防控看我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党总支书记王邦俊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还就2020年基层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的申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