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调研指导校园基本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18   作者:

近日,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陈润、郑朝贵分别就校园基建工作开展调研,要求科学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切实抓好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1214日,校党委书记陈润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的陪同下,深入到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后勤基建处和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润指出,基建工作技术性强、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基建部门高标准严要求,紧抓工程质量核心,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按照施工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优质完成任务。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建设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12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召开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门听取基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基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陈桂林,基建、资产、财务、审计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后勤基建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基建处关于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施工计划和目前进展、明年基建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实验实训1号楼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11月底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20222月竣工验收。会峰校区人才公寓、琅琊校区学生公寓正在挂网采购设计单位。会峰校区图书馆、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产教融合中心等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校园规划修编方案已报送市规划部门,履行报批程序。

郑朝贵对基建部门前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以实验实训1号楼开工为标志,学校基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高峰期。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千方百计为基建工作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基建部门要全力以赴把基建工作抓在手上、装在心上,统筹好项目、协调好资源、安排好时间、确定好目标,以攻坚克难、务实重干的精神扎实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一个个其实现。要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思想,融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更好地立德树人服务。

吴开华、陈桂林也分别讲话,对统筹安排项目、规范工程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强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