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召开第二次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作者:

12月15日,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召开第二次监理例会。会议由监理单位总监主持,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何霞、基建工程科科长王蕾,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协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完成民工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安装、施工许可证办理、围挡文化墙布置等工作。

就施工单位提出的部分桩基需要采用钢护筒施工工艺、请求变更等事宜,会议在进行充分讨论后认为,工程量清单内已含有钢护筒,此部分办理变更理由不充分,无论钢护筒长短不予调整;关于钻孔起始高程问题,定额和清单中已对混凝土浇筑充盈系数进行了考虑,但桩顶以上800mm的浮浆层不能超出过多;施工单位在基坑周边先局部开挖,建设单位将邀请支护设计单位人员到现场查看予以指导。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