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1-01-22   作者:

122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三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邦俊总结会议并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要以严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