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员领取“一卡”签署“双承诺”
发布时间: 2021-01-28   作者:

寒假春节前夕,12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利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契机,为每位党员发放《廉洁过节提示卡》,号召每位党员签署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双承诺”。

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开展广泛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后勤处党支部书记王诗根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一年来工作开展、问题查摆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每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和努力方向签署《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承诺》,就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签署《后勤处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承诺书》。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三会一课”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后勤处党支部准备充分,会风严谨,气氛真诚,成效显著。同志们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廉洁过节提示卡》。(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