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赴企业考察学习装配式建筑知识
发布时间: 2021-01-31   作者:

1月2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何霞带领基建科、计划科全体同志,赴位于南谯区乌衣镇的金鹏筑工集团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参观考察,受到金鹏筑工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斌等热情接待。

  

装配式建造方式是实现建筑工业化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智能建造的关键过程。金鹏集团勇于探索与创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20209月被国家住建部认定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后勤处此次赴企业考察,目的是了深化绿色建筑知识的学习,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下一步校园建设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环保型节约型美丽校园奠定基础。

参观考察中,王诗根一行听取了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相关介绍,参观了智慧建筑展厅、建筑构件生产车间,并与公司开展了座谈交流。(通讯员:胥艳鹏  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