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动员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3-16   作者:

31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党史学习动员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正确党史观树立起来,把红色资源运用充分,把革命薪火传承下去,切实把握正确导向。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政治之训、纪律规矩之训、初心使命之训、党的优良传统之训。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作为自选动作,压实责任,高效推进,在学党史中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勤人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胥艳鹏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