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作者:

317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党课报告会。处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后勤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诗根以“学党史,忆传统,锻造品质后勤”为主题,作党课报告暨动员讲话。他说,后勤广大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正把牢政治导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感悟,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王诗根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纪律要求,端正态度,强化引领,夯实责任。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抓好学习,升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办好实事,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后勤作风建设、省委巡视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勤管理与基建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协调、一体推进,着力打造暖心后勤、品质后勤,确保“十四五”期间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