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2-3.26基建专项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 2021-03-28   作者:

一、本周工作进展

(一)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

1.完成土方开挖约为总量的2/3,开始进行边坡支护施工。

2.326日,召开监理例会、主楼现场施工交底会议、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议,研究解决现场技术问题。勘察、设计、监理、审计及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场察看已开挖基坑情况,根据现场情况,部分区域土质不良,无法直接进行地下室底板、承台施工,需进行局部换填,具体方案由设计出具书面说明及施工图纸。

3.完成安全质量监督备案。

4.完成3月工程款支付申请的初审。

(二)人才公寓4/5号楼和学生公寓A/B楼项目

1.324日,就校园部分土地调整事宜致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当面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副局长李勃、市林业局总工张培进行汇报沟通。

2.324日,就琅琊校区原后勤平房、会峰校区正大平房现存放后勤杂物进行了现场勘查。与资产处对接资产报废事宜。

3.324日,就琅琊校区南侧围墙外施工通道与琅琊区住建局、琅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进行了对接沟通。

4.324日下午,就校园部分调整土地权证办理等事宜,再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具体科室负责人进行对接。

5.因正在公示中的琅琊山风景区总规将我校校园部分过去详规中定性为“科教用地”的改为“滞留用地”,324日晚以学校名义向琅管委发送电子邮件提出了异议,325日上午致电给负责琅琊山风景区总规编制的省城乡规划院副院长杜鹏晖(13855122820)提出了异议。杜院长建议学校给琅管委提交书面意见。

6.325日上午赴市琅管委,将书面意见送达琅管委分管副主任李斌,并与琅管委林业环保科负责人沟通土地事宜。他们均认为学校意见有道理。李斌副主任当即与杜鹏晖副院长进行了电话沟通,要求在新一轮总规中要保留原来详规中对我校土地性质的确认。

(三)其他工作

1.322日下午,校园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郑朝贵、副校长陈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建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致函致电琅管委分管副主任李斌,就景观道校园段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3.起草会峰校区扩建图书馆、创新实践中心立项报告。

二、下周工作计划

(一)实验实训1号楼项目

1.基础土方开挖基本完成,开始进行承台、地梁土方开挖及换填,承台砼垫层、砖胎膜砌筑。

2.结合土方开挖区域推进,继续进行边坡支护施工。

3.完成2号塔吊的安装。

4.与市人防办对接,完善首次人防交底资料,落实相关要求。

5.办理本月工程款支付事宜。

6.报送重点项目进展报表。

(二)人才公寓4/5号楼和学生公寓A/B楼项目

1.赴省城乡规划院与杜鹏晖副院长进行沟通,要求保留校园土地原有属性。

2.会峰校区扩建图书馆、创新实践中心立项报告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3.琅琊校区学生公寓、会峰校区人才公寓、扩建图书馆、创新实践中心立项报告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

4.会同人事处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会同学生处召开琅琊校区学工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分别听取对人才公寓、学生公寓设计方案的意见建议。

(三)其他工作

1.后勤处科级以上人员研讨修订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并征求基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见。

2.会同校办、保卫处一起,就个别违建拆迁事宜请教法律顾问。

3.配合财务处做好非标债报表填报。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