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3-30   作者:

3月29日,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邦俊围绕“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学习党史到底学什么”、“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党的思想路线,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淘金”,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寻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后勤处、安保处、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共党史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

王邦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初心如磐的姿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后勤精神抓好相关工作,以实绩实效诠释初心使命和对党忠诚,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出后勤人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