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研讨“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 2021-04-08   作者:

为科学论证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工作,4月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科级以上人员会议,专题研讨“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

会议对“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为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和保障能力建设,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和需求,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牵头起草了“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为依据,以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遵循,以实现“申硕创大”和推进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合理规划未来五年校园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与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校园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就“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指导思想、编制依据、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与措施等方面展开热烈研讨。

王诗根在会上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必须提供站位,增强对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发挥独特环境优势,科学规划建设内容,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要广纳意见,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把校园建设规划修改完善好。要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之间的关系,协调好原有建筑与未来规划之间的融合,优化校园和风景区及城市空间之间的边界,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办学条件保障。(通讯员:胥艳鹏;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