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征求人才公寓学生公寓设计方案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作者:

3月29日、31日,后勤处先后会同人事处、学生处在会峰校区、琅琊校区分别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学工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会峰校区人才公寓4/5号楼、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单体设计方案的意见建议。

  

根据校园建设规划和学校总体部署,会峰校区人才公寓4/5号楼位于18号学生公寓南侧,建筑面积约29572平米,其中地上23200平米,可容纳158户;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楼为7号学生公寓南侧,建筑面积约3600平米,可容纳313人;学生公寓B楼位于7号学生公寓东侧,建筑面积约8783平米,可容纳852人。人才公寓、学生公寓工程计划今年9月开工建设。

  

座谈会上,后勤处分别汇报了会峰校区人才公寓4/5号楼、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单体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分层设计、单户设计、公共空间设计的思路与布局。与会的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琅琊校区3个二级学院学工人员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在高度评价两个项目设计方案的同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何霞,人事处副处长张磊等出席会议,并对与会师生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好的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修订完善,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服务师生生活。(通讯员:方佳伟;审稿:王诗根)

终审人: 王诗根
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版权所有
Email:hqglc@chzu.edu.cn      电话:0550-3510016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琅琊西路2号(琅琊校区)    邮编:239000